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老毛病又犯了 苹果设备蓝牙又曝出问题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1-26 09:14:39
[摘要]Apple今年推出全新的Mac系列,搭载自研M1芯片,虽然受到了市场的欢迎,但是,在随后的使用过程中,不少消费者或多或少地遇到了一些“麻烦”.

  Apple今年推出全新的Mac系列,搭载自研M1芯片,虽然受到了市场的欢迎,但是,在随后的使用过程中,不少消费者或多或少地遇到了一些“麻烦”,比如最常被人吐槽的软件不兼容、频繁崩溃、闪退等问题。

老毛病又犯了 苹果设备蓝牙又曝出问题

  最近,似乎在M1 Mac上出现了新的问题。

  今天,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一些使用全新M1 MacBook Air、13英寸 MacBook Pro和 Mac mini的用户在使用蓝牙时遇到了频繁断开蓝牙的问题,而 Mac mini用户对此最为头疼。

  YouTube的创作者 PatrickTomasso说,这台计算机经常会从外部设备断开,甚至完全无法连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设备蓝牙又曝出问题

上一篇:富士胶片发布GFX100:全新4亿像素图像固件 下一篇:三星S21将支持使用声音解锁:最快明年1月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