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M1 Mac在更改显示器分辨率时不会闪烁和黑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1-23 09:43:30
[摘要]搭载M1 Apple Silicon的新Mac机型不仅仅速度更快,还带来了其它更出色的体验,包括可以对其显示分辨率进行即时设置。

  搭载M1 Apple Silicon的新Mac机型不仅仅速度更快,还带来了其它更出色的体验,包括可以对其显示分辨率进行即时设置。

\

  由于在硬件和软件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相互关联的架构变革,使用 Apple Silicon 的新一代 Mac 获得了各种增强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图形管道。该机原生使用了苹果针对 Metal 2优化的定制 GPU,以及用于提供超快、低功耗移动设备(从 iPhone 到 iPad Pro)的相同统一内存架构,从而实现了屏幕设置的瞬时、无闪烁更改。

  传统的基于英特尔的16英寸 MacBook Pro 在屏幕分辨率之间进行切换时,会出现短暂闪烁和黑屏现象。然而,基于 M1的新 MacBook Pro 在进行屏幕分辨率切换时,屏幕完全不会出现黑屏或闪烁。

  15年前,将 macOS 转移到基于标准架构的英特尔硬件上似乎是苹果的最佳选择,但正如多年来定制 iOS 移动设备的发展所证明的那样,该公司可以融合掉硬件和软件之间的界限,创造出更理想、更好用的产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1Mac不会闪烁和黑屏

上一篇:Zen3实在太香!大神破解AMD限制 性价比无敌了 下一篇:首次冲破7GHz AMD平台超频越来越任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