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官宣!苹果发iOS14.3新版:全新图片格式!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11-20 09:36:22
[摘要]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4.3的新测试版,新系统中引入了全新的ProRAW格式。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 14.3的新测试版,新系统中引入了全新的ProRAW格式。该格式可以在设置中启用,可以在取景器中切换为ProRAW图像。在设置窗格中,苹果警告说,每张ProRAW图像约为25MB。

  苹果在今年10月份就宣布了ProRAW功能,该格式融合了iPhone 12 Pro或iPhone 12 Pro Max的RAW拍摄功能和苹果的深度计算摄影功能。

  在iOS初始设置中为用户提供第三方应用推荐。最后一个功能基本上会在用户开始使用设备之前向用户推荐非苹果应用。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iOS14 3新版

上一篇:OPPO发布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 Reno5系列将首发 下一篇:1.2万亿晶体管:全球最大AI芯片超越GPU 1万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