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各路吃货大集合 国美真选厨具解锁网红美食新吃法

国美 华商网 2020-11-19 09:35:13
[摘要]各路吃货注意了!最近朋友圈准备晒点啥?火遍全网的网红泡沫咖啡、好吃到爆的火山炒饭,以及超人气宇宙级网红榴莲披萨……简直让人爱到不能,才下舌尖,又上心头。

  各路吃货注意了!最近朋友圈准备晒点啥?火遍全网的网红泡沫咖啡、好吃到爆的火山炒饭,以及超人气宇宙级网红榴莲披萨……简直让人爱到不能,才下舌尖,又上心头。为了吃,我们无所不能,为了晒,我们心潮澎湃。小编教你做一些颜值高又好吃,在家也能做的网红美食。走,整起,一起上车!

image.png

  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要打造精致生活、施展一身厨艺更需要称手的“工具”。有了这些好东西,做美食分分钟搞定,反手就是高级厨师。据小编八卦到的消息,国美APP上真选厨具最近甚是畅销,真优质、真低价、真服务,11.11它们曾以打破全网底价10%-30%的力度给消费者送去大福利,而且价保99天。各种大牌厨卫神器凭着强大的烹饪技能,助你轻松解锁各类网红美食。

  美国Oster便携式咖啡机——轻松拿下网红泡沫咖啡

  啧啧,11.11刚过,最近又是吃土的节奏,新入手了超多咖啡,这些咖啡快把小编我喝“醉”了,爆炸爱上!可是最近又流行起网红咖啡,只要拿起手机刷到“厨房”,这个泡沫咖啡就会冒出来,让人垂涎欲滴。咖啡真的是上班一族的必备良品,一口入喉,瞬间解乏,也可消除餐后的口腔异味。可是,如何在家就能轻松做出各种网红咖啡呢?

image.png

  小编被国美真选产品——美国Oster便携式咖啡机给种草了。它不仅能玩转各种网红咖啡,即时冲饮,还配备了原装保温杯,携带方便。清晨醒后来一杯,可以驱走顽皮的睡意;午后来一杯,可以多几分干劲;闲暇时光约上恋人一起品尝,更是其乐无穷。讲真,它太适合我这种咖啡懒癌星人咯,闪电星人、减脂星人、运动星人都疯狂为它打call。这款产品原价399元,现真选补贴价格88.5元,开通九九会员,下单享51折。天了噜!价格之低能让你惊掉“下巴”,赶紧下单吧。 http://gome.cn/8x5mC

  做网红美食就用不粘锅——Marvis麦饭石系列不粘锅具组五件套

  作为吃货一枚,小编对吃那是颇有研究,单是一个炒饭,就尝遍了中国大江南北的炒饭系列,扬州炒饭、酱油炒饭、香肠炒饭、蛋炒饭……但这些统统都弱爆了,如何满足得了小编的胃。最近,吃到一款让小编根本停不下来的网红美食——火山炒饭。

image.png

  火山炒饭,这个名字听起来挺唬人,好像要用火山之火炒出来一样。其实它做起来超级简单,只是需要一个特殊工具——不粘锅,所以它颇适合懒人一族。用国美真选产品Marvis麦饭石系列不粘锅具,就非常合适做这款网红美食。它不仅健康不粘,还少油烟。其包含汤锅、炒锅、煎锅, 煎炒烹炸焖溜烙炖煮样样精通,一套锅具组合满足你全方位美食需求。这款产品原价399元,现在真选补贴价格259元,开通九九会员再享98折,简直实惠到家了。

  http://gome.cn/8wvKY

  苏泊尔煎烤机——助你做出超人气宇宙级网红榴莲披萨

  好多朋友都对榴莲披萨上瘾,作为吃货一枚,我也强烈安利,据说就算不吃榴莲的人也会爱上榴莲披萨。第一次品尝,仿佛一下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贼好吃的榴莲肉,再加一点芝士,烤上之后去掉了榴莲独有的臭味,留下的是一种淡淡的香甜,吃到嘴里的感觉真是太美妙了!再搞定二十张也没问题!

image.png

  小编严重怀疑这样下去会不会破产,还是自己在家动手划算。刚说完想法,就被朋友给种草了国美APP上的真选产品——苏泊尔煎烤机。它不止能烙饼,各类烤肉也很出色,做披萨更是一把好手。厚饼类披萨、肉夹馍、水煎包随心自制,薄饼类鸡蛋饼、卷饼得心应手,鸡翅、牛排、烤串样样精通,简直是一机多能。这款产品享有真选补贴价,保价99天,用户开通九九会员可再享98折,划算滴很!http://gome.cn/8x0Td

  此刻的你是不是正对着屏幕流口水?

  别等待了!赶紧上国美APP下单好厨具吧,各种真选厨具助你解锁美食新吃法,在家轻松“变现”美好生活。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 吃货 网红美食

上一篇:11月28日家电峰“惠”,国美开启购物盛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