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11月28日家电峰“惠”,国美开启购物盛宴

国美 国美 2020-11-17 13:16:45
[摘要]11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国美不仅拥有了庞大的社群,更是解锁了直播带货的新模式。新场景、新技术、新路径的搭载,国美将会以更全新的面貌开启11月28日的“家电峰‘惠’”。

  走过了金秋十月,欢度了热闹的双十一。11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国美不仅拥有了庞大的社群,更是解锁了直播带货的新模式。新场景、新技术、新路径的搭载,国美将会以更全新的面貌开启11月28日的“家电峰‘惠’”。

image.png

  11月16日下午,为全面准备即将到来的“11.28内购会”活动,西安国美高层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区域门店店长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梳理。

image.png

  通过宣讲了解到,此次家电峰“惠”总共有九个活动。

  1.预存享6大特权: a.得100元无敌券

  b.得128元亲情券

  c.得3000元套购券包

  d.当日到店且分享活动、可得到店礼一份(价值20-30元)

  2.彩电免费安装、空调十免安装服务(限指定型号参加)、套购送安一次达

  3.299元换购TCL智能指纹锁一台

  4.套购满万返千:套购满额至高返4000元(现金积分)

  5.购物加赠好礼:Refa美容仪、喜临门床垫、晾衣架、智能锁、莱克空气净化器等超多好礼。

  6.分期享补贴:刷平安、邮储信用卡分期最高立减300元;下载美易分(国美易卡APP),购物办理预存分期,享3%返利;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办理分期购物享575—6803元补贴。

  7.以旧换新:单品至高享800元补贴

  8.亿元消费券:单品补贴50—500元

  9.全网比价,买贵就赔。

  九大活动是国美真正让利消费者的体现,也是为了让此次优惠活动落实到实处,让消费者受益,来确保每一环节都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国美的用心。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兼陕西区域分公司总经理党小兵在会场中讲道,作为零售企业,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要从消费者的需求中开展服务。国美大力扩展社群就是为了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便捷,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国美优质的服务以及优秀的产品。

  11月28日,期待国美为大家带来一次家电狂欢购物潮!如果你有购买需求,可以咨询身边的国美员工或致国美门店了解详情。也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页面参加活动。

image.png

  此图片内含套购活动二维码

image.png

  此图片内含单品活动二维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1月28日家电峰“惠”,国美开启购物盛宴

上一篇:国美管家:零售行业以旧换新“激活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