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Phone 12出现充电bug,多口适配器受影响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11-17 08:59:17
[摘要]近日有iPhone12用户在微博爆料,iPhone12在使用多口充电适配器的时候,会出现充电受影响的情况发生。

  近日有iPhone12用户在微博爆料,iPhone12在使用多口充电适配器的时候,会出现充电受影响的情况发生。如果插拔其他在同时充电的设备,iPhone 就会停止充电。

\

  iPhone 12出现充电bug 多口适配器受影响

  这样的充电问题并不是孤例,很多用户都表示在他们的产品身上都出现了类似的问题。一些数码博主也表示,他们在测试的过程中同样出现了类似的问题。只要是功率和参数重新分配的情况下,iPhone 12系列就会断连,需要把 Lightning 那端拔下来才可以。

  上述这种情况的出现,意味着市面上常见的1A2C的适配器几乎都无法幸免。目前,这个问题段时间内还无法解决,不过生产适配器的厂家已经知晓了这一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出现充电bug

上一篇:三星Galaxy Buds Beyond耳机曝光 下一篇:谷歌Pixel 5摄像头应用程序支持较旧的Pixel机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