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HomePod mini即将开售 现在下单要明年才能收货?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1-17 08:47:20
[摘要]根据ePire报道,HomePod mini也在中国台湾地区开启预售,只不过如果想要拿到产品,可能要等到明年初。

  前段时间,iPhone 12系列已经开售,而同样备受关注的HomePod mini还没正式开售。不过,这款产品现在已经开启了预约购买。另外,根据ePire报道,HomePod mini也在中国台湾地区开启预售,只不过如果想要拿到产品,可能要等到明年初。

\

  HomePod mini

  据该媒体报道,虽然HomePod mini已经上架苹果(中国台湾)官网,但是其目前显示的是无货状态,消费者们可以进行相关的预约,但是在收货时间一栏中,则显示了产品要到明年1月份才会送达用户手中。而据它们推算,这款智能音箱的首批产品将在今年12月份在台湾地区开卖,现在感兴趣的朋友已经可以通过官网和官方授权店进行预约。

\

  HomePod mini

  HomePod mini这款产品与HomePod的外观不太相同,虽然外观也有织物包裹,顶部的开关同样可用于播放,但是造型完全不同。这款音箱搭载S5芯片,可带来极致的播放效果,两台HomePod mini靠近时就能形成立体声效果。另外,HomePod mini内置Siri,不仅能依据你的语音命令播放音乐,而且现在Siri更聪明,用户还可以通过HomePod mini上的Siri访问你iPhone上的应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omePodmini即将开售

上一篇:iPhoneSE Plus来了?苹果有意打造更便宜中端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