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SE Plus来了?苹果有意打造更便宜中端手机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11-16 09:39:43
[摘要]尽管Pro系列iPhone的价格高达万元,但苹果仍有一些相对“便宜”的手机在售,比如3299元的iPhone SE 2、官降到3999元的iPhone XR等。

  尽管Pro系列iPhone的价格高达万元,但苹果仍有一些相对“便宜”的手机在售,比如3299元的iPhone SE 2、官降到3999元的iPhone XR等。

  来自Digitimes的报道称,苹果还在规划最快明年推出新的中端定位手机,定价更便宜,以在中国市场、印度市场等与小米、OPPO、vivo等品牌竞争。

\

  想要降低零售价,成本肯定不能高,所以苹果有意拓宽供应链厂商。文章透露,华为镜头模组的核心供应商之一舜宇光学因为前者受“制裁”,连累业务遭受冲击,他们正想办法打入iPhone供应链,而潜在的中端机被认为是机会所在。

  当然,目前苹果镜头的主要供应商是大立光、玉晶光等,技术略有优势。如果前者愿意配合苹果供应低成本模组,相信会是舜宇的不小阻力。

  不过,关于这款所谓更便宜中端机的具体细节还不详,难道是5.5寸、侧面指纹的iPhone SE Plus?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有意打造更便宜中端手机

上一篇:苹果iOS 14.3 Beta 1更新内容:支持ProRAW格式 下一篇:微软Surface Duo相机获更新 此前刚上市就降13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