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第一台搭载苹果M1芯片的Mac现已签收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1-17 08:46:37
[摘要]首批 M1 Mac 本应于(美国时间) 11月17日送达客户手中,但是今天已经有人收到了他们的新 Mac,现在已经有网友晒出了全新的 M1 Mac 机型。

  11月17日消息 苹果上周发布了三款最新的 Mac 机型,均搭载苹果新型 M1芯片,包括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首批 M1 Mac 本应于(美国时间) 11月17日送达客户手中,但是今天已经有人收到了他们的新 Mac,现在已经有网友晒出了全新的 M1 Mac 机型。

\
\

  Ali King Fans Intl 已经完成了新机的开箱和设置,而现在他又给大家带来了更多关于全新 Macbook Pro 的上手内容,包括 cinebench 基准测试等。

\
\

  通过 CineBench 成绩可知,苹果新款 MBP 所采用的 M1芯片可获得7508多核成绩1498单核成绩,搭载了8GB 运存和512GB 固态硬盘,并且吐槽续航根本没有苹果宣称的那么强。

\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苹果提前派送了新款 M1 Mac,包括本应于11月24日左右交付的 Mac 现在提前整整一周到达。但这无疑对用户而言是一件称得上惊喜的事情。

  根据此前曝光的 Geekbench 5基准测试成绩,搭载 Apple Silicon 3.2 GHz(实际上就是 M1芯片)的 MacBook Pro 单核跑分是1717和1714;多核跑分是7423和6802,都在7000上下,略有波动。而此前搭载英特尔 Intel i9-9880H 处理器的 MacBook Pro 16两次单核跑分分别是1041和1215,多核跑分则分别是6464和6812。

  图形性能方面,在 Aztec Ruins Normal Tier 测试中,Radeon RX 560达到146.2 FPS,超过了英伟达 GeForce GTX 1050 Ti 的159 FPS。而根据苹果的官方文件,M1的八核 GPU 可以同时处理接近25000个线程,并提供高达2.6 TFLOPS 的处理性能。这与 Radeon RX 560达到的 TFLOPS 相同,仅低于 GeForce GTX 1650的2.9 TFLOPS。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一台搭载苹果M1芯片的Mac现已签收

上一篇:iPhoneSE Plus来了?苹果有意打造更便宜中端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