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诺基亚2.4将于11月底在印度推出:正式进入亚洲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11-16 09:40:20
[摘要]在9月22日的诺基亚新机发布会上,HMD正式推出了诺基亚3.4以及 诺基亚2.4两款中低端机型。

  在9月22日的诺基亚新机发布会上,HMD正式推出了诺基亚3.4以及 诺基亚2.4两款中低端机型,其中诺基亚3.4起售价为159欧元(约为1242元),而诺基亚2.4起价为119欧元(约为929元)。但该机目前仅在欧洲、英国和美国发售。

  据外媒MySmartPrice昨日报道,诺基亚2.4将于11月底在印度推出,正式进入亚洲市场。但目前仍不知道何时进入,甚至是否进入中国市场。

诺基亚2.4将于11月底在印度推出:正式进入亚洲

  诺基亚2.4搭载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配备一块6.5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为720 x 1600像素,后置13MP+2MP 双摄,前置5MP 镜头,运行基于 Android 10的操作系统,内置4500mAh 电池,提供2+32GB 和3+64GB 的存储配置,采用 micro USB 接口。

  其他方,该机不支持5G 网络,均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支持 microSD 卡(高达512GB)拓展,厚8.69mm,重189克。

诺基亚2.4将于11月底在印度推出:正式进入亚洲

  虽然印度售价暂未透露,但从配置以及此前惯例推测,该机售价预计相当于人民币千元左右,而且该机配置对于广大网友来说恐怕也是不屑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诺基亚11月底在印度推出

上一篇:摩托罗拉E7姗姗来迟 目前已知外观设计和部分参数 下一篇:vivo全新系统OriginOS来袭:11月18日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