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Surface Duo获得多任务升级 带来全新的打字体验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11-09 08:57:09
[摘要]起价1399美元的双屏Surface Duo手机采用了微软的SwiftKey键盘,实现了无缝打字体验。

  起价1399美元的双屏Surface Duo手机采用了微软的SwiftKey键盘,实现了无缝打字体验。Surface Duo最大的问题是软件和错误的手势,但在过去几周,微软通过定期更新对软件进行了多项改进。

  上个月,Surface Duo更新了谷歌的10月安全补丁,并对性能进行了改进。微软还更新了Microsoft Launcher,删除了Timeline,优化了整体性能,并对应用组功能进行了调整等。

  微软似乎正在测试SwiftKey键盘应用的新更新,将允许键盘在两个屏幕上分割,中间空出空间。

\

  SwiftKey键盘带有触觉反馈,这一点相当令人满意。单手使用也很好用,但在双屏模式下使用Surface Duo时,体验就不够好了,因为你必须伸展手指来敲击按键。伸手去触碰键盘中间的字符可能带来一种挫败感,而且对于手小的用户来说,这种体验也不舒服。

  幸运的是,这次Swiftkey的新更新终于可以让你使用两个拇指,但新的键盘布局目前只在书本模式下或当你同时打开两个屏幕时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类似这样的分体式键盘已经通过谷歌和其他第三方键盘厂商在安卓手机上出现多年,但这是微软自家的键盘首次在双屏硬件上获得对分体式输入的支持。

  该更新似乎正在向选定的测试者推出,它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所有Surface Duo手机上。

  除了SwiftKey键盘更新之外,据信微软还在准备一个大型的Surface Duo软件更新,其中包括相机功能和显著的性能改进,但我们不知道它将在何时到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urfaceDuo获得多任务升级

上一篇:三星发布Galaxy M21s升级款功能机 下一篇:某店铺小米手机真假掺着卖!官方重拳出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