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2021 iPad Pro采用mini LCD屏幕?寿命可大大延长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0-11-04 09:43:05
[摘要]近日有韩国媒体爆料称,苹果将于明年发布采用mini LCD屏幕的iPad Pro产品,供应商为LG Display。

  2020款iPad Pro喊出了“你的下一台电脑,何必是电脑”的口号,虽然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强悍的性能还是让很多用户十分买账。近日有韩国媒体爆料称,苹果将于明年发布采用mini LCD屏幕的iPad Pro产品,供应商为LG Display。

\

  目前的iPad Pro采用的是OLED屏幕,虽然轻薄但在使用寿命上不如LCD材质。此前有分析师表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发布多款采用mini LCD屏幕的产品,可能包括12.9英寸的iPad Pro、16英寸的MacBook Pro和27英寸的iMac。

\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则表示,供应商们已经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大规模生产相关零部件。至于苹果方面对mini LCD感兴趣的原因,最主要还是因为相较于OLED材质,mini LCD能够带来更宽的色域、对比度以及动态范围,同时使用寿命也更长不易老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Pro采用miniLCD屏幕?

上一篇:联发科应对产能不足:砸30多亿买光刻机 下一篇:AMD 锐龙9 5950X狂飙逼近6GHz 16核心32线程全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