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Cherry发布MC 3.1 RGB游戏鼠标:履带式滚轮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1-02 08:53:34
[摘要]Cherry中国在11月1日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本次推出了CHERRY MC 3.1电竞游戏鼠标。

  Cherry中国在11月1日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本次推出了CHERRY MC 3.1电竞游戏鼠标,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更适合手型及持握,履带式滚轮设计秀出高精准度操作,更舒适。低抬起距离,玩起游戏更自在。鼠标尾部配有LOGO投射灯,为你的桌面增光添彩。MC3.1电竞游戏鼠标到手价为289元。

\

  该鼠标还配备功能强大的高分辨率光学Pixart传感器,可通过软件或底部的DPI开关进行调节,兼具速度与稳定性。

  鼠标侧裙采用柔软硅胶材质,手指放置预留设计,减小握持压力,提升舒适度。

\

  鼠标支持USB 2.0接口,支持高达1000的回报率,处理性能优异。拥有1680万色RGB灯光,提供多种不同灯效,通过驱动设置专属于你的灯光效果。

  通过驱动进行宏功能录制并支持自定义修改按键方案,界面简洁,操作便捷。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Cherry发布MC3 1RGB游戏鼠标

上一篇:iPhone 13悄然曝光:苹果要上8K视频录制 下一篇:iPhone12自行更换摄像头报错是bug:Pro一切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