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上市近五年之久:三星S7/Edge仍在接收系统更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30 09:04:13
[摘要]今年4月份三星宣布Galaxy S7和S7 edge将不会再获得软件更新,但据 SamMobile报道,这两款手机现在又迎来了新的更新。

  今年4月份三星宣布Galaxy S7和S7 edge将不会再获得软件更新,但据 SamMobile报道,这两款手机现在又迎来了新的更新。

\

  Galaxy S7和 Galaxy S7 edge 已经开始接收2020年9月的安全补丁,目前更新已经在加拿大和英国推出。更新的下载大小约为70MB,它们携带的固件版本为 G930W8VLS8CTI1或 G935W8VLS8CTI1,取决于是 Galaxy S7还是 Galaxy S7 edge。英国版智能手机的固件版本为 G930FXXU8ETI2和 G935FXXU8ETI2。新的软件更新还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修复了一些错误,并提高了性能。

  三星对接近五年前推出的智能手机进行系统更新,令人印象深刻。这一定是一个关键的更新,这应该也是为什么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决定停止 Galaxy S7系列系统更新后仍决定推出更新的原因。新的软件更新可能很快就会在其他市场推出。

  Galaxy S7系列在2016年推出,预装了安卓6.0系统,2018年升级到 Android 8,这是它们最后一次操作系统升级。

  三星最近承诺提供三年的 Android 更新,但这只适用于最近的旗舰机、一些 Galaxy A 系列手机和可折叠手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S7 Edge仍在接收系统更新

上一篇:HMD下一代旗舰爆料:命名为诺基亚10,旗舰定位 下一篇:iPhone 13悄然曝光:苹果要上8K视频录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