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第三方设计师打造 Win10 2021 年版本全新 UI 设计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30 08:47:47
[摘要]2021年的Windows 10系统将迎来UI大更新,该项目代号为 “Sun Valley太阳谷”。预计将对文件资源管理器、“开始”菜单和平板电脑模式进行改进。

  2021年的Windows 10系统将迎来UI大更新,该项目代号为 “Sun Valley太阳谷”。预计将对文件资源管理器、“开始”菜单和平板电脑模式进行改进。

  微软正在为2021年的 Windows 10准备一次重大的操作系统更新,IT之家获悉,这次更新将为 Windows UI 带来重大的设计更新。据悉,微软正计划更新许多顶层用户界面,如 “开始”菜单、操作中心,甚至是文件资源管理器,并采用焕然一新的现代设计、更好的动画效果和新功能。

  Windows 粉丝用户theHacker34最近发布了一段概念设计视频,展示了改进后的Windows 10样子。

\

  theHacker34还想象了一个改进的“开始”菜单,新的操作中心与改进的音频输出选择,以及全新的主题引擎,这些都是基于“流畅设计4.0”。

  他还重新想象了Windows 10文件资源管理器与Tabs标签,以及必杀技——整个操作系统采用一致的设计/动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方设计师打造

上一篇:尽管PS5发售在即:PS4仍为索尼贡献亮眼的季度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