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尽管PS5发售在即:PS4仍为索尼贡献亮眼的季度营收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10-29 11:38:29
[摘要]尽管PS5即将于11月在全球陆续上市,但索尼刚刚公布的季度财报,还是揭示了一些有趣的信息。

  尽管PS5即将于11月在全球陆续上市,但索尼刚刚公布的季度财报,还是揭示了一些有趣的信息。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7~9月间,PS4仍然为该公司贡献了相当高的一部分利润。 其中 PlayStation相关营收为5070亿日元(约49亿美元),营业利润为1050亿日元(约10亿美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2% 和40% 。

\

  在普通人看来,新品发布之前,上一代产品的销售表现,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

  然而从索尼交出的这份成绩单( PDF )来看,尽管 PS4销售出现了可预期的下降,但更高的游戏软件销量和 PlayStation Plus 订阅服务的增长,又将这部分损失弥补了回来。

  显然,近期登录 PS4平台的《对马岛之魂》(Ghost of Tsushima)等作品,对 PlayStation 业务营收起到了极大的提振作用。

\

  据悉,《对马岛之魂》于今年7月正式发布,首发三天销量就达到了240万。索尼表示,该游戏创下了 PS4平台上新 IP 的最速销售纪录。

  在公布上季度财报的同时,索尼还将全年游戏业务预测数据有所上调。预计到3月31日财年结束之时,其有望贡献2.6万亿日元的营收和3000亿日元的利润,较上一年都增长26% 左右。

  当然,索尼接下来的营收,可能会在短期内受到 PS5产能和供应方面的限制。索尼互娱(SIE)负责人 Jim Ryan 在今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称,消费者对新设备的需求相当旺盛。

  以美国市场为例,开放后12小时内的预订数量,就已经远超 PS4前12周的预订总量。如此看来,许多人或许很难在首发时就抢购到一台 PS5次世代主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S4仍为索尼贡献亮眼的季度营收

上一篇:微软Win10 2021年版本将迎来重大UI界面更新 下一篇:李楠:把iPhone 12 mini当作SE的全面屏版本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