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2 Pro面板刮划测试:与之前机型差别不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29 11:35:45
[摘要]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采用了全新的超瓷晶面板,“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要坚硬”.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机型采用了全新的超瓷晶面板,“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要坚硬”,但根据一项新的测试,新机的显示屏仍然具有与之前的 iPhone 相似的耐刮性。

\

  YouTube 频道 JerryRigEverything 进行了 iPhone 12 Pro 耐用性测试,根据莫氏硬度表,他发现该设备的显示屏在六级硬度下会出现划痕,七级下会出现更深的沟槽,这与他多年来测试的其他几十款智能手机一致。

  JerryRigEverything 发现,与之前的 iPhone 相比,iPhone 12 Pro 在六级硬度下的划痕似乎更浅一些,但并没有显著改善。

  JerryRigEverything 的结果与 YouTube 频道 MobileReviewsEh 的测试结果不同,该频道发现 iPhone 12经得起六级硬度的考验,在七级硬度下能看到一些微弱的划痕。

  苹果公司宣传超瓷晶面板提供了4倍的防摔性能,而不是提高了防刮性能。本周早些时候,保险公司 Allstate 进行了一系列的 iPhone 12和 iPhone 12 Pro 跌落测试,发现这些设备在类似的测试中确实比 iPhone 11和 iPhone 11 Pro 更抗摔。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Pro面板刮划测试

上一篇:Apple Silicon Mac发布在即:苹果邀请开发者指导 下一篇:微软Win10 2021年版本将迎来重大UI界面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