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PCIe 4.0 SSD迎来新玩家:散热片太夸张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10-26 09:11:26
[摘要]PCIe 4.0 SSD产品已经相当丰富,PNY(必恩威)终于姗姗来迟,推出了旗下首款产品,型号为“XLR8 CS3040”。

  PCIe 4.0 SSD产品已经相当丰富,PNY(必恩威)终于姗姗来迟,推出了旗下首款产品,型号为“XLR8 CS3040”。

  产品是标准的M.2 2280形态,支持PCIe 4.0 x4、NVMe 1.4,容量500GB、1TB、2TB,持续读写速度最高5.6GB/s、4.3GB/s,五年质保。

  主控和闪存方案均未披露,大概率是最普及的群联E16,但是读取速度要比“公版”的5GB/s高不少。

\

  PNY提供了两种版本,一个没有散热片,一个搭载了铝挤工艺散热片,重量达45克,拥有多达8个鳍片。

  11月中旬上市,价格暂未披露。

  除此之前,PNY还为旗下XLR8 CS3030、CS2130两款M.2 SSD增加了4TB大容量版本,并发布了廉价的CS900 M.2,走的是SATA通道,容量250GB、500GB、1TB,持续读写最高550MB/s、515MB/s。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CIe4 0SSD迎来新玩家

上一篇:手机丢后分分钟被洗劫一空:教你设置SIM卡密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