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Mozilla Firefox 82发布:性能提升 新外观设计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10-22 06:56:00
[摘要]Mozilla今天发布了一个Firefox82.0更新,其中包含了一些新的改进。

  Mozilla今天发布了一个Firefox82.0更新,其中包含了一些新的改进。Firefox 82带来了更强的性能。官员说,对于Windows用户来说,打开新窗口的速度提高了10%,打开柔性盒布局的加载站点的速度比以前快了20%,恢复网页的速度提高了17%。

  

\


  此外,在今天的更新中,Firefox支持使用直接组合来处理硬件解码的视频,这将大大提高视频播放的CPU和GPU占用率,从而延长PC电池寿命。

  在这个版本中,Firefox还引入了一些改进,比如“画中画”按钮有了新的外观和位置,现在为mac用户提供了一个键盘快捷方式(选项+Command+Shift+右括号),可以在播放视频之前使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ozilla-Firefox82发布

上一篇:分析师:次世代游戏定价上涨不会影响销量 下一篇:华为Mate40外观确认:90Hz+绝唱麒麟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