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折叠屏手机新专利:内外双屏、书本式开合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10-22 06:51:00
[摘要]专利曝光了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设计,与之前看到的双折叠原型机或者MIX Alpha环绕屏完全不同。

  专利曝光了小米新款折叠屏手机设计,与之前看到的双折叠原型机或者MIX Alpha环绕屏完全不同。

  

\


  简单来说,新机工业设计类似于三星Galaxy Fold系列,主要有内外双屏组成,外屏尺寸较小,内屏展开后则近似平板。

  不过, 不同于三星第一代的斜刘海和第二代的挖孔设计,小米在展开屏幕的一侧完全留给了摄像头、传感器甚至是指纹传感器 。

  背部则是竖排三摄,位于左上角。

  

\


  当然,在折叠后,外屏之上似乎没有前摄模组,不知道是否折叠状态下并不支持自拍,这可能会有不方便之处。

  虽然华为和三星都已经发售了折叠屏手机,但要么价格奇高,要么供货较少,对于以性价比起家的小米来说,折叠屏隐而不发可能就是为了等待一个成本压下来的合适时机。

  大家对这款折叠屏手机感兴趣吗,不放在评论区分享看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折叠屏手机新专利

上一篇:微软正式发布Win10 2020终极版:全新界面加持 下一篇:手机丢后分分钟被洗劫一空:教你设置SIM卡密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