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将进入欧洲六国 成欧洲杯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0-21 00:54:28
[摘要]10月20日晚,vivo官宣将正式进入波兰、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六大欧洲国家。看来未来几年这几个国家的智能手机格局将迎来大变化。

  10月20日晚,vivo官宣将正式进入波兰、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六大欧洲国家。看来未来几年这几个国家的智能手机格局将迎来大变化。More Local,More Global,vivo将持续坚持消费者导向及设计驱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vivo

  此外,vivo也宣布vivo正式成为欧洲杯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未来两届,vivo将与欧洲杯一起,共同为全世界的球迷和观众献上精彩非凡、无与伦比的欧洲杯盛宴,下一次我们看欧洲杯的时候,就可以看到vivo的身影了,是不是已经有些期待了?

  

\


  vivo进入欧洲六国

  vivo副总裁、欧洲市场总裁邓力表示:“我们很高兴借此机会,向欧洲的消费者和伙伴正式介绍vivo,展示面向欧洲市场的首发产品阵容。今年对于全球所有人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身处的生活和商业环境发生了变化。然而,vivo一直秉持‘做正确的事,把事情做正确’的理念,对欧洲消费者以及市场的承诺不会改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将进入欧洲六国

上一篇:小米折叠屏新机专利:内外双屏,形似三星Z Fold2 下一篇:美光首创LPDDR5内存+UFS闪存二合一:最高12+256GB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