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Ultra渲染图:单开孔屏 后置四摄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0-19 09:55:58
[摘要]几天前我们看到有关于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硬件配置曝光,作为三星Galaxy S.21的顶配版本

  几天前我们看到有关于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硬件配置曝光,作为三星Galaxy S21的顶配版本,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采用全新高通5nm工艺制程的骁龙875处理器,或将采用2K+ OLED6.9英寸显示屏,屏幕的刷新率为120或140HZ。后置将搭载四摄像头,像素将达到一亿电池容量大概在5000mAh左右。

\

  三星Galaxy S21 Ultra渲染图(图源来自网络)

  很快后续更多信息以及渲染图已经曝光出来,根据国外爆料博主Onleak得到的消息,三星Galaxy S21 Ultra与三星Galaxy S21总体上相似,但细节处却有很多的不同,比如他表示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屏幕可能略带弧度这“让它看起来更高级”,前置采用开孔屏自拍摄像头,塑料后背和全新的独特设计的环绕机身的摄像头组将比S21大了一大圈。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尺寸大致为165.1×75.6×8.9mm,摄像头凸起厚度则为10.8mm。关于四个摄像头根据猜测这可能是为了提供更多变焦选择而设计的,不过目前并没有看到三星旗舰系列中经常会存在的S-Pen痕迹。

\
\

  三星Galaxy S21 Ultra渲染图(图源来自网络)

  这款手机可能会比预期更早推出,根据原计划三星Galaxy S21系列最早可能会在明年2月正式推出,但不排除有可能会在2021年1月发布的计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21Ultra渲染图

上一篇:ROG 魔导士无线机械键盘发布:68 键布局 999 元 下一篇:iPhone 12预购订单开始发货 有用户可提前两天收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