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 RX 6900 XT规格曝光:2.4GHz游戏频率很暴力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10-18 12:19:12
[摘要]见识了Zen3锐龙5000处理器的魅力后,相信不少A饭正在期待RDNA2架构RX 6000系列显卡的隆重登场,时间是10月28日。

  见识了Zen3锐龙5000处理器的魅力后,相信不少A饭正在期待RDNA2架构RX 6000系列显卡的隆重登场,时间是10月28日。

  有国外爆料人透露,基于Navi 21 XT核心的RX 6900 XT在游戏中的加速频率高达2.4GHz,匹配16GB GDDR6显存,全图形系统功耗(TGP,含GPU、显存、风扇等)255瓦。

  通常来说,TDP(热设计功耗)要比TGP数字小,所以先不用担心。再说,RTX 3080和3090的TDP可都是双双超过了300瓦。

  虽然GDDR6显存稍稍有些遗憾,但2.4GHz的加速频率简直堪称暴力,几乎是可以说是消费级桌面显卡默频中最强的存在了。

  对比之下,目前发布的三款RTX 30系显卡官方加速最高只停留在1.7GHz。而游戏频率数值通常是要小于加速频率的,因为前者是平均值,后置是理论峰值。

  此前,AMD公布的数据显示,RX 6900 XT在4K下运行《无主之地3》《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和《战争机器5》,帧数均超过了60FPS,表现趋近于RTX 3080。

  另外,爆料显示,AMD还规划了Navi 21 XTX核心,据说是公版独占,显存确定是16GB GDDR6(256bit)。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 4GHz游戏频率很暴力

上一篇:华为FreeBuds Studio渲染图:配麒麟A1续航20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