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让你更快一步拿到低价iphone12

国美 国美 2020-10-17 11:33:22
[摘要]在国美蜂星渠道预约购机的果粉们,新品发售后,可以享受优先购买权。

  各位果粉们,你们的心情很焦灼吧!现在是不是想要时间走得比5G网还快,这样就可以快点亲手触摸一下iphone12的屏幕。iphone12真的让人这么着迷吗?不是果粉的人肯定这样想过。那就来看看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人痴迷它。

  10月14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12系列、HomePod mini及Magsafe配件。iphone12系列包括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2 mini、iphone12、iphone12pro以及iphone 12Pro Max。这一系列全系支持5G,均搭载A14仿生芯片并且都采用了超视网膜XDR显示屏,而不同机型其功能有着不同的侧重点。

  来简单说一说每一款机型最有亮点的功能。

  iPhone 12mini走得是平民价格,虽然在屏幕尺寸上有所调整,但是依然保留了竞争力超强的A14芯片、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及5G技术。

  iPhone 12的5G支持智能数据模式,当不需要5G速度时,系统会自动转用LTE连接,而当前台应用对速度有要求时,就会切换到5G网络,提供更快速度的下载。iPhone 12后置依旧搭载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全新的1200像素广角,其中广角镜头主摄首次采用7P镜头,低光性能有27%的提升。全新的计算摄影功能Smart HDR 3可以通过机学习识别不同的场景,针对照片的不同部分进行调整,同时也改善了Deep Fusion和夜间模式,也就是说iphone12的照片将会更清晰,更明亮,更生动。

  iphone12ProMax适合对视频创作具有更高追求的人群,它搭载了苹果迄今为止最为先进的摄像头模组,新增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功能,可拍摄杜比视界视频。

  不同需求的果粉都能在这次苹果系列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机型。为了缓解各位果粉焦灼的心情。国美强化“闪电送”服务,为大家购机强势助力。还有多种预售福利带给大家!

blob.png

  在国美蜂星渠道预约购机的果粉们,新品发售后,可以享受优先购买权。下完订单后,国美收到用户订单,每家门店通过网格化运营,服务周边3-5公里的用户。然后门店作为前置仓配送,最快半小时“闪电”送达,不用排队就可以在朋友圈晒新机了,到时候朋友圈的“尝鲜者”就是你啦!

  而且国美还推出“旧机换新”服务。携旧机上国美换购iphone12新机,最高补贴4500元。指定机型还可获得额外1.5万美豆补贴,价值相当于150元,可在国美App消费使用。此外,还可以享受免费旧机资料转移服务。并且参与5G套餐最高直降3760元。用户还可以选择简单便捷的分期付款方式,享受免息服务。

  当然国美给果粉们带来更贴心的服务,因为本次iphone12将不再标配充电适配器和Farpods耳机,需要用户自己购买。在国美预约iPhone 12新品,还可一键“省心配”,小虎“配齐”为用户严选MFI认真的适配器、无线耳机、钢化膜、手机保护壳等套组产品。

  想要快人一步拥有新机吗?快点来国美APP上预约吧!让你这次的购机体验新鲜又奇妙!还有更多精美礼品等你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让你更快一步拿到低价iphone12

上一篇:iPhone12系列新品亮相 来国美“快人一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