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30S曝光:今年最后一款红米骁龙865手机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10-16 10:14:35
[摘要]上个月小米在海外发布了小米10T系列,该系列新机也将会跟国内消费者见面。

  上个月小米在海外发布了小米10T系列,该系列新机也将会跟国内消费者见面。

  据爆料,小米10T系列对应的国行版机型是Redmi K30系列,定位是高端旗舰。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 Redmi K30系列新机命名为Redmi K30S ,这将是Redmi K30系列的收官之作。

  考虑到小米10T系列搭载的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由此看来 这将是 Redmi的最后一款骁龙865手机 。

\

  当前Redmi已经有两款骁龙865旗舰,它们分别是Redmi K30 Pro标准版、Redmi K30 Pro变焦版。

  和Redmi K30 Pro系列不同, Redmi K30S采用了LCD挖孔屏,刷新率为144Hz ,而前者采用的是三星AMOLED弹出屏,刷新率为60Hz。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S系列似乎也分为了双版本,标准版主摄为6400万像素,对应的是小米10T, 高配版主摄为一亿像素 ,对应的是小米10T Pro。

  此外, Redmi K30S延续了Redmi一贯的长续航优势,它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

  售价方面,考虑到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该机起售价预计在2000-3000元之间, 本月月底正式发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30S曝光

上一篇:佳能发布首款“红线”旗舰闪光灯:PEEDLITE EL-1 下一篇:华为FreeBuds Studio渲染图:配麒麟A1续航20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