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球电视出货量三季度大幅增长:三星领先全行业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0-10-13 09:45:10
[摘要]根据一份最新报告,全球电视出货量在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增长。三星以超过两倍的出货量位居榜首,而TCL则同比大幅增长。
  根据一份最新报告,全球电视出货量在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增长。三星以超过两倍的出货量位居榜首,而TCL则同比大幅增长。
\

  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提到,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电视出货量为6250万台。这使它的环比增长38%,同比增长12%。在像北美这样的国家中,2020年1月至8月之间的增长率为20%。据报道,三星,LG,TCL 等公司增长迅速。其中,TCL 获得了最大的飞跃,同比增长高达57%,到2020年第三季度共出货733万台。

\

  不过,三星在第三季度以1,430万台的销量领先全行业。这是上一季度出货量的两倍多。尽管 LG 的同比增长最低,但它出人意料地位居第二。来自中国的海信和小米则位居 TCL(第三)之后。报告称,如果需求在第四季度继续增长,全球出货量将再增长4%,达到6453万台。

  TrendForce 预测,2020年电视总出货量将达到2.609亿台,与2019年相比,同比下降0.8%。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电视出货量三季度大幅增长

上一篇:OPPO A15主要规格曝光 厚8mm重175g售价不超1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