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球PC市场增速创十年新高 联想份额第一 惠普戴尔分列二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0-12 10:00:54
[摘要]近日,知名数据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了最新的全球PC出货量统计报告,数据显示PC市场2020年第三季度的环比增长达到了惊人的12.7%,为10年来最高。

  近日,知名数据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了最新的全球PC出货量统计报告,数据显示PC市场2020年第三季度的环比增长达到了惊人的12.7%,为10年来最高。

  Q3全球PC市场整体出货量达到7920万台,其中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达到6400万台,这个数据与2011年第四季度创造的最高点几乎一样;笔记本和移动工作站同比出货量增长 28.3%,但台式机和台式工作站同比却下降了26.0%。

全球PC市场增速创十年新高 联想份额第一 惠普戴尔分列二三

  具体来看排名,联想在第三季度以11.4%的增长速度拿下了24.3%的市场份额,继续维持榜首位置。

  惠普的增长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出货量增长了11.9%,以1870万台位居第二。

  而排在第三位的戴尔出货量较一年前小幅下滑0.5%。苹果和宏碁紧随其后,分别实现了13.2%和15%的增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PC市场增速创十年新高

上一篇:NV收购ARM空前遇阻:Intel、高通、特斯拉联合喊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