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发布在即 华为Mate40系列或将于10月12日官宣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10 09:44:13
[摘要]有关华为Mate40系列的爆料愈来愈多。这款华为全新旗舰手机也有望即将官宣,开启预热。

  近日,有关华为Mate40系列的爆料愈来愈多。这款华为全新旗舰手机也有望即将官宣,开启预热。

\

  ▲ 华为Mate40 Pro渲染图 | 图源:HandsetExpert

  据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将于10月12日开始全网预热,并发放邀请函。

\

  华为发布会预热一般是提前7至10天。根据此前爆料,华为Mate 40系列有望10月22日全球发布,10月底在国内发布,包括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 与 Mate40 RS保时捷设计4款机型。

\

  据悉,华为新款旗舰手机Mate40预计将搭载华为的自研芯片麒麟9000。余承东此前表示,麒麟9000将可能是最后一代华为麒麟高端芯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40系列或官宣

上一篇:可旋转手机LG Wing在韩预订量仅1275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