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可旋转手机LG Wing在韩预订量仅1275台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0-10-09 11:35:51
[摘要]LG Wing已开启了预订,不过一份报告却表明该设备的受欢迎程度十分一般。

  LG Wing已开启了预订,不过一份报告却表明该设备的受欢迎程度十分一般。据外媒报道,LG Wing在韩国预订量只有1275台,这款手机在韩国售价是10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426元)。

\

  虽然这个数字「令人震惊」,但似乎仍然符合LG 的期望。LG Wing 配备一块6.8英寸的主显示屏和一块3.9英寸的副屏。搭载Snapdragon 765G,也支持5G 网络。后置6400万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1300万超广角、1200万超广角,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 NFC。

  根据 PhoneArena 的报告,这家韩国公司仅成功获得了1275个预订订单。相比之下,三星 Galaxy Z Fold 2的预订量为80000个。尽管这并不奇怪,因为三星是整个行业的顶级品牌之一,而 LG 却在市场上挣扎,这也是为什么该品牌正在尝试采用独特设计来吸引用户的原因。

\

  不过更令人意外的是,据报道 LG 对预订的目标仅为3000台。换句话说,这些数字不会让 LG 感到失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可旋转手机LGWing

上一篇:POCO很多手机就是小米手机改名字?官方解释来了 下一篇:微软突发Win10更新:只为提高设备电池续航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