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金立 S12 Lite 海外发布 配置很入门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9-30 09:56:35
[摘要]金立S系列是针对海外市场的一款机型,早在2017年底,金立曾发布了S10 Lite,2018上半年,金立又带来了 S11 lite。据外媒 gsmarena报道,全新的金立 S12 Lite 将于10月5日在尼日利亚推出。

  金立S系列是针对海外市场的一款机型,早在2017年底,金立曾发布了S10 Lite,2018上半年,金立又带来了 S11 lite。据外媒 gsmarena报道,全新的金立 S12 Lite 将于10月5日在尼日利亚推出。

  和前辈们一样,S12 Lite 仍是一款定位入门的实惠型手机,配备6.52英寸 IPS LCD,720P 分辨率。搭载联发科 Helio A25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 ,具有8个 Cortex-A53内核,频率为1.8 GHz,以及600 MHz 的 PowerVR GE 8320 GPU,运行 Android 10 。

  S12 Lite 具备3GB 的 RAM 和32GB 的 ROM,支持 microSD 扩展。

\
\

  S12 Lite 前置800万,后置三摄,包括1300万主摄、500万超广角(固定对焦镜头)和200万景深,后置指纹识别。

  S12 Lite 内置了4000 mAh 电池,接口为 microUSB ,支持3.5毫米耳机插孔(带调频收音机)、Wi-Fi 2.4 GHz 和蓝牙4.2(没有 NFC)。

  这款手机提供蓝色,灰色配色,定价于下周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金立S12-Lite海外发布

上一篇:vivo 4G新机入网 6.52英寸屏 定位中端 下一篇:尼康Z6、Z7固件升级翻车 自动对焦微调出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