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2mini具体参数曝光:5.4英寸刘海屏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9-28 10:01:11
[摘要]苹果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主角并不是万众期待的iPhone 12,而是iPad和Apple Watch系列。

  苹果9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主角并不是万众期待的iPhone 12,而是iPad和Apple Watch系列。从目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12系列将于10月13日发布,据悉届时苹果将会一口气推出四款机型。

\

  近日有博主爆料称,新款的iPhone 12mini将搭载一块5.4英寸的OLED刘海屏、8.1mm的厚度,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内部搭载了A14处理器,以及一块2227mAh的电池。从命名来看,iPhone 12mini主打的就是小屏市场和用户群体,在便携性上略胜一筹。

\

  至于新机的具体发售时间,有消息称iPhone 12系列将于美国时间10月13日发布、10月16日开放预订、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Max将于10月23日到店。算算日子也就是一个月不到了,大家的钱准备好了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mini具体参数曝光

上一篇:三星五摄中端机型A72规格曝光:明年上半年发布 下一篇:Windows手机活过来了:电话/上网无压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