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 6血氧监测不准?无医疗用途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9-25 09:36:26
[摘要]9月25日消息 据 Appleinsider 援引华盛顿邮报消息报道,苹果此前发布了 Apple Watch Series 6,其增加了血氧监测功能。不过一位《华盛顿邮报》的记者称 Apple Watch Series 6的血氧仪 “没有作用”。

  9月25日消息 据 Appleinsider 援引华盛顿邮报消息报道,苹果此前发布了 Apple Watch Series 6,其增加了血氧监测功能。不过一位《华盛顿邮报》的记者称 Apple Watch Series 6的血氧仪 “没有作用”。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技术专栏作家杰弗里 · 福勒(Geoffrey Fowler)的说法,他决定不戴 Apple Watch Series 6来测试其血氧仪。Fowler 报告说,在使用血氧测量应用程序时,可穿戴设备的读数相互矛盾。Fowler 称 Apple Watch Series 6在血氧监测方面 “几乎没有用”。

\

  “有时候,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6报告说我的肺部和心脏是健康的,血氧含量正常。有时候它又会报告称我的血氧非常低,我可能患有肺气肿。(我不是。)”

  他还提到某些问题可能与 Solo Loop 表带有关。Solo Loop 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减小尺寸可以消除部分导致测量结果出现偏差的可能性,不过这会让用户的手臂留下痕迹。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已经明确表示,在进行健康评估时不应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6中的血氧仪。

  “血液氧气应用程序测量不适用于医疗用途,包括自我诊断或咨询医生,仅用于一般健身和保健目的。”

\

  好消息是消息人士 Komiya 在他的推文中提到,Apple 将继续通过软件更新来改善血氧监测功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Watch6血氧监测不准?

上一篇:诺基亚8.3 5G在部分地区开售 4500mAh电池18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