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4被火速攻破:苹果不淡定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9-23 13:59:12
[摘要]iOS 14正式版发布还不到一周,其已经宣告被攻破了,这速度让苹果压力山大。

  iOS 14正式版发布还不到一周,其已经宣告被攻破了,这速度让苹果压力山大。

  iOS越狱工具 "Checkra1n"的开发团队已经发布了0.11.0版本的越狱工具,增加了对iOS 14的支持,但只在有限的设备上运行。

  在宣布软件发布的同时,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需要 "更多的时间来绕过苹果新增的安全措施",才能支持在新设备上越狱iOS 14。

  在iOS 14中,苹果为A10及以上版本的SEPOS增加了一项新的障碍(Apple TV和iBridge除外):如果设备从DFU模式启动,并且Secure Enclave收到了解密用户数据的请求,那么它将使设备宕机。由于checkm8不给控制Secure Enclave的权利,所以要解决这个问题并不容易。

  然而,通过最近发布的黑鸟漏洞,开发人员已经能够在A10和A10X上获得Secure Enclave的控制权,并禁用这种障碍。与此同时,对A10和A10X设备的支持正在进行中,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所以,新版本的 "Checkra1n"只可以在以下设备上适用于iOS 14和iPadOS 14:

  iPhone 6s、6s Plus和SE

  iPad(第五代)

  iPad Air 2

  iPad mini 4

  iPad Pro(第一代)

  苹果电视4和4K

  该团队表示,希望在未来几周内支持更新的设备,对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支持将 "在未来的发布中解决"。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OS14被火速攻破

上一篇:iPhone 12开卖时间基本确定:顶配版售价一瞥! 下一篇:写在华为Mate 40发布前 坐等P40系列降价不太现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