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2开卖时间基本确定:顶配版售价一瞥!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9-23 13:56:48
[摘要]UK运营商EE的内部演示会上,苹果高管Eddy Cue通过视频的方式出现,当被问及iPhone 12何时发布时,其表示快了。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UK运营商EE的内部演示会上,苹果高管Eddy Cue通过视频的方式出现,当被问及iPhone 12何时发布时,其表示快了。

  在演示会上,EE公司CEO Marc Allera宣布,5G iPhone还有“几天”就会发布。同时,Marc Allera还表示,5G iPhone将帮助进一步扩展5G市场。

  至于发布时间,据悉苹果选择在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那么预订将于10月16日周五开启。

\

  从目前的情况看,iPhone 12在10月份发布已经没什么悬念,而产业链透露的消息显示,主要组装供应链鸿海、和硕正进入紧锣密鼓的准备状态,大量量产iPhone 12时间将落在今年11月至12月。

  由于今年是四款机型,所以在具体机型的分配上,产业链也是给出了消息,比如鸿海会是iPhone 12 Pro系列的主要代工商(6.7寸机型全部占据、6.1寸占据70%订单),而和硕取得iPhone 12的5.4英寸机型主要代工订单。

  现在的情况是,由于iPhone 12加入了对5G网络的支持,所以成本要大幅增加,据说起步价会超越5499元,而最贵的也要在1万3左右。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开卖时间基本确定

上一篇:小屏苹果iPhone 12将被命名为iPhone 12 mini 下一篇:iOS 14被火速攻破:苹果不淡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