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iOS14官方原生壁纸流出 秒变“iPhone12”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9-21 09:58:48
[摘要]iOS 14正式版已经到来,苹果引入了新的主屏幕界面,允许添加小部件,小部件可层叠等。

  iOS 14正式版已经到来,苹果引入了新的主屏幕界面,允许添加小部件,小部件可层叠等。其他新功能还包括应用程序库、来电/Facetime以小窗形式通知、免下载使用应用程序、11中语言的翻译软件、自带地图可进行自行车导航、汽车钥匙功能等。

  对于哪些机型可以升级,苹果官方也是给出了列表,先来说iOS 14,其支持的机型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 (第一代)、iPhone SE (第二代)和iPod touch (第七代)。

  现在,iOS 14、iPad OS 14中的新壁纸也一同出炉,如果你想要提前让你的iPhone变身“iPhone 12”,那么不妨来直接换上试试。

  iOS 14:

\
\
\
\
\
\

  iPad OS 14:

\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OS14官方原生壁纸流出

上一篇:更新iOS 14后体验了下画中画:差强人意 下一篇:三星S21首批用!高通/Exynos 5nm旗舰U来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