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适配华为Mate40的充电器要来了 荣耀V40有66W快充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0-09-16 11:21:23
[摘要]现在距离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网上关于该系列手机“周边”的消息也多了起来。

  现在距离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网上关于该系列手机“周边”的消息也多了起来。9月15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适配华为Mate40系列的移动电源也要来了,标称12000mAh,PD协议支持最高20V 3.25A 65W快充,SCP协议支持最高11V 6A 66W快充,同时向下兼容40W和22.5W等。

\

  @数码闲聊站 微博截图

  此外,该博主还透露到,“工厂也做了荣耀标的66W移动电源和充电器,不出意外的话荣耀新旗舰V40系列也会支持66W闪充。”不过对于荣耀V40系列的处理器,该数码博主表示不能确定,因为“5nm麒麟芯片可能不够用”。

\

  @数码闲聊站 微博截图

  现在网上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但是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不过,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自己的Vlog视频中表示,Mate40系列会“如期而至”。

  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将在10月中旬发布,另外按照以往情况来看,荣耀V40系列也会在Mate40发布后亮相,想要购买该系列手机的朋友现在至少不用担心这几款手机的充电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适配华为Mate40的充电器要来了

上一篇:手机一格电时辐射是平时1000倍?真相大公开 下一篇:EMUI11上手体验:或许这也是HarmonyOS 2.0的样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