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适配银河麒麟V10:佳能37款产品拿到认证

手机行情 cnbeta 2020-09-16 11:01:43
[摘要]麒麟软件宣布,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旗下首批37款商用打印输出设备完成了认证工作,在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上可以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以及性能、可靠性要求,佳能也因此获得麒麟NeoCertify认证。

  麒麟软件宣布,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旗下首批37款商用打印输出设备完成了认证工作,在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上可以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以及性能、可靠性要求,佳能也因此获得麒麟NeoCertify认证。

  此次完成认证的产品覆盖佳能A4黑白及彩色激光打印机、A3黑白及彩色数码复合机、生产型黑白及彩色数字印刷设备,具体机型包括:

  imageRUNNER 2625/30/35/45;

  imageRUNNER C3120L/C3125;

  imageRUNNER ADVANCE DX C3720/25/30;

  imageRUNNER ADVANCE DX 4725/35/45/51;

  imageCLASS LBP211dn/213dn/214dw;

  imageCLASS MF249dw/246dn/243d;

  imageCLASS MF643Cdw/641Cw/645Cx;

  imagePRESS C165;

  imagePRESS C710/810/910;

  Canon varioPRINT 115/130/140;

  Canon varioPRINT 6220/6270/6330 TITAN;

  Canon imagePRESS C8000VP/10000VP;

  OcéVarioPrint6220/6270/6330 TITAN。

\

  佳能彩色及黑白激光机

\

  佳能彩色及黑白数码复合机

\

  佳能生产型黑白及彩色数字印刷设备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既面向通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和相应解决方案,又面向专用领域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能够同时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申威、海光、兆芯等国产CPU,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教育、财税、公安、审计、交通、医疗、制造等领域。

  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是适配国产软硬件平台并深入优化和创新的简单易用、稳定高效、安全的新一代图形化桌面操作系统产品,此次与佳能达成互认证,将进一步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国产操作系统打印解决方案。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适配银河麒麟V10

上一篇:索尼Xperia 5 II入网工信部:9月17日正式发布 下一篇:手机圈三大核心技术已经量产!终于能买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