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首批自研A14X芯片将于第四季度量产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9-11 10:55:34
[摘要]据外媒MacRumors消息,苹果公司基于5纳米的A14X芯片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进入批量生产,它们将搭载到Mac和下一代iPad Pro上。

  据外媒MacRumors消息,苹果公司基于5纳米的A14X芯片将于今年第四季度进入批量生产,它们将搭载到Mac和下一代iPad Pro上。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苹果将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在台积电为其新型苹果自研芯片启动其5nm晶圆,月产量估计为5000-6000晶圆。

\

  基于A14X芯片的Mac(图源MacRumors)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为即将推出的新一代MacBook和iPad Pro系列作好准备,该系列采用自行设计的基于Arm的芯片,它们将使用台积电的5nm EUV工艺技术制造。

  去年,台积电宣布对新的5nm节点技术进行250亿美元的投资,以期继续保持苹果处理器的独家供应商,而且它似乎已经获得了回报。据报道,首款采用台积电5纳米工艺的基于苹果自研芯片的Mac将在今年年底以超轻型12英寸MacBook的形式推出,电池寿命在15至20小时之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首批自研A14X芯片将于第四季度量产

上一篇:安卓露出软肋:华为鸿蒙弯道超车好机会来了 下一篇:新专利显示苹果正在改进Siri 减少误操作减少耗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