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高通宣布将推出骁龙4系5G移动平台:小米手机首批搭载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9-04 09:36:26
[摘要]在德国柏林IFA 2020大会上,高通宣布计划在2021年初推出骁龙4系5G移动平台,以规模化地加速5G在全球的商用化过程。小米将是全球首批推出骁龙4系5G智能手机的厂商之一。

  在德国柏林IFA 2020大会上,高通宣布计划在2021年初推出骁龙4系5G移动平台,以规模化地加速5G在全球的商用化过程。小米将是全球首批推出骁龙4系5G智能手机的厂商之一。

高通宣布将推出骁龙4系5G移动平台:小米手机首批搭载

  骁龙4系5G移动平台

  在这次大会上,高通总裁安蒙(Cristiano Amon)表示,“高通将继续为5G的规模化商用铺平道路,通过将5G扩展至4系移动平台,预计5G将能够惠及不同区域的近35亿智能手机用户。骁龙4系5G移动平台将为更广泛的消费者带来各种主要的中高端特性,超越海量市场对于该产品的预期。”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将是全球首批推出骁龙4系5G智能手机的厂商。

高通宣布将推出骁龙4系5G移动平台:小米手机首批搭载

  高通宣布将推出骁龙4系5G移动平台

  目前,高通推出的5G移动平台有骁龙8系、骁龙7系以及骁龙6系,包括骁龙865 Plus、骁龙865、骁龙855、骁龙768G、骁龙765、骁龙765G和骁龙690移动平台。相信骁龙4系5G移动平台发布后,将会有大批百元新机亮相。

  高通宣布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关于骁龙4系5G移动平台的信息,搭载该平台的商用终端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面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通宣布将推出骁龙4系5G移动平台

上一篇:vivo宣布电致变色技术 手机背壳颜色随心换 下一篇:微软正在设法用织物材质覆盖Surface Pen触笔表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