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Mate40背部渲染图曝光/微信小商店上线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0-08-21 10:07:35
[摘要]华为Mate系列旗舰应该是下半年最值得关注的产品之一,而伴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有关于华为Mate40系列新机的爆料也开始增多。

  华为Mate系列旗舰应该是下半年最值得关注的产品之一,而伴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有关于华为Mate40系列新机的爆料也开始增多,近期已有不少渠道公布了华为Mate40系列的渲染图,让人眼前一亮,也让人对这款新机倍感期待。另外,微信在昨日晚间正式上线微信小商店,现在人人都可通过微信做点小生意,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微信的用户粘性。

  ◎华为Mate40/Mate40 Pro背部渲染图曝光 或有Pro+版本

  昨日傍晚,号称华为Mate40和Mate40 Pro的戴壳渲染图曝光,其中摄像头的器件布局和之前的传言有所出入。先看Mate 40 Pro,正面是曲面挖孔屏,胶囊型的挖孔位于左上角,里面似乎至少有三颗传感器,屏幕曲率较高,但实体音量键、电源键等得到了完整保留。

华为Mate40背部渲染图曝光微信小商店上线

  ◎人人皆可做微商赚钱!微信小商店正式支持个人开店

  此前微信曾内测“小商店”应用,它可以帮助商家或个体商户在微信内经营电商业务。而在8月20日,微信小商店终于向所有微信用户开放。现在,个人只需要在微信中搜索“微信小商店”,并按照相应的提示即可快速开店。

华为Mate40背部渲染图曝光微信小商店上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40背部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Redmi 9系列新机即将登陆印度市场:预计8月27日上市 下一篇:三星S21系列曝光:搭载1.08亿像素头还有全新60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