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Poco新机月底发布:采用 120Hz AMOLED 显示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21 10:04:09
[摘要] 小米将在月底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新款 Poco 手机,亮点是采用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显示屏。

  8月21日消息 小米将在月底面向全球市场推出新款 Poco 手机,亮点是采用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显示屏。

\

  Poco 全球发言人 Angus Kai Ho Ng 在其 Twitter 账户上分享了一些暗示,但有些内容后来被删除了,留下来的只有 “ Poco 对‘Hz’的热爱”内容。

\

  IT之家了解到,传闻中 Poco 新机的配置包括骁龙765G 5G 芯片组、33W 快充和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但这些还有待确认。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Poco新机月底发布

上一篇:苹果称霸2020上半年智能手表市场:Apple Watch的功劳 下一篇:谷歌Pixel 5和Pixel 4a 5G 或将于9月30日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