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供应商:没有接到iPhone 12手机下降出货量通知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8-12 12:58:55
[摘要]8月11日,据中国证券报发布的消息,3家苹果的供应商表示,并没有接收到来自苹果官方下调iPhone 12出货量的通知。

  8月11日,据中国证券报发布的消息,3家苹果的供应商表示,并没有接收到来自苹果官方下调iPhone 12出货量的通知。从这些消息来看,苹果官方对即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手机的信心还是很足够的。

\

  苹果

  据介绍,苹果没有下调iPhone 12出货量的消息来源于两家相关供应链公司和一家iPhone元器件供应商,它们给出的答案是相同的,截止目前为止都没接到类似内容的通知。换句话说,它们透露的意思是iPhone 12系列手机正在按苹果的原有计划生产。

\

  网传iPhone 12真机图(图源网)

  稍早前,有爆料信息显示,苹果公司今年将推出四款不同的iPhone 12手机。其中,包括屏幕为5.4英寸和6.1英寸的两款iPhone 12,以及屏幕尺寸为6.1英寸和6.7英寸的两款iPhone 12 Pro。另外,苹果方面已经确认,iPhone 12系列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但是会推迟数周亮相,且分批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没有接到iPhone12手机下降出货量通知

上一篇:高通宣布小米10超大杯彩蛋!这下更超值了 下一篇:Surface Duo再曝新料:更多配件亮相还有一支手写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