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被坑35亿元:不给的话iPhone全系禁售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0-08-12 12:55:49
[摘要]对于苹果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不支付超过35亿元的专利费,那么将会面临iPhone被禁售的情况。

  对于苹果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不支付超过35亿元的专利费,那么将会面临iPhone被禁售的情况。

  美国德克萨斯州联邦陪审团近日做出裁决,要求苹果公司向Optis无线技术公司支付5.06亿美元专利使用费(约合人民币超35亿元)。这些专利使用费是与苹果在iPhone等设备中使用的4G技术有关。

  Optis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声称,苹果公司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基于LTE蜂窝标准的平板电脑都在使用其技术。但苹果方面认为这些专利是无效的,并声称将上诉。

  苹果在声明中说:“这些专利积累公司提起的此类诉讼只会对行业形成骚扰,并且扼杀创新,损害消费者。”

  在周二的裁决中,陪审团裁定苹果未能证明PanOptis的专利侵权指控无效,并由此裁定苹果故意侵犯了这些专利。5.06亿美元是苹果过去侵权设备销售的特许权使用费,陪审团发现诉讼中PanOptis提及的七项专利中有五项受到了侵犯。

  PanOptis及其相关公司,包括Optis无线技术公司和Unwired Planet公司,均为非执业实体。在起诉书中,这些公司辩称,他们曾向苹果提议使用其LTE相关专利的许可证,但谈判以失败告终。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被坑35亿元

上一篇:苹果秋季发布会阵容曝光:iPhone12领衔近10款新品 下一篇:雷军:小米第一代手机想卖1499元!没办法才卖19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