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余承东宣布华为重磅新品:历时三载打造

手机行情 cnbeta 2020-08-12 12:42:08
[摘要]今天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宣布,将于8月19日发布新品。

  今天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宣布,将于8月19日发布新品。

  他透露这款产品历时三载打造,定位重磅,不过“轻量级”这个形容词应该说的是新品比较轻盈。

  评论中网友们也是纷纷猜测起来,比如第二代折叠屏手机、笔记本电脑、显示器、麒麟9000等。

  不过,比较靠谱的应该是笔记本,最近有爆料称,华为将在笔记本上率先引入无金属边框设计的3K悬浮全面屏,也就是在如今超窄边框的基础上,几乎消除边框,实现B面几乎全是屏的梦幻效果。

\

  图为华为MateBook D14

  虽然是笔记本或者说PC市场的后来者,但华为凭借创新精神和精益求精的理念,打造了全面屏设计、独家一碰传、多屏交互功能、隐藏式摄像头等令人印象深刻的元素,这次的悬浮屏,显然更让人期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余承东宣布华为重磅新品

上一篇:三星Galaxy M51产品页面上线官网:或于近期正式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