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Note 20国行版官宣:只剩一个悬念

手机导购 cnbeta 2020-08-11 09:08:51
[摘要]日前,三星发布了新一代大屏旗舰Galaxy Note 20系列,现在国行版迅速走过来了!

  日前,三星发布了新一代大屏旗舰Galaxy Note 20系列,现在国行版迅速走过来了!

  三星官方宣布,将于8月13日本周四举办发布会,在国内市场正式推出Note 20系列,将带来“潮流新色 惊艳设计”。

  三星中国官网现已上线Note 20系列产品页面,包括Note 20 5G、Note 20 Ultra 5G(没有4G版),各种特性、规格介绍一览无余,只剩下价格待公布了——5G版在海外起价分别为999美元、1299美元。

三星Note 20国行版官宣:只剩一个悬念

  Galaxy Note 20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迷雾金、冰薄荷、冷山灰三种配色,机身厚度8.3毫米、重量192克,6.7英寸AMOLED直屏,分辨率2400×1080,刷新率60Hz,HDR10+认证,覆盖迄今最坚硬的大猩猩玻璃,支持IP68防水防尘。

  后置三摄包括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3x混合光学变焦、30x数码变焦、OIS光学防抖、8K24FPS视频录制,前置则是1000万像素,F2.2光圈。

  Note 20 Ultra迷雾金、曜岩黑、初露白三种风格,机身厚度8.1毫米,重量208克,6.9英寸曲面屏,分辨率3200×1440,刷新率120Hz,HDR10+认证。

  后置三摄包括1.08亿像素主摄(F1.8)、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2.2)、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F3.0),外加极光对焦传感器,支持5x光学变焦、50x超级分辨率数码变焦。

  处理器国行版自然是骁龙865+,搭配LPDDR5内存、可扩展存储,电池容量分别为4300mAh、4500mAh,支持25W有线和无线快充,另有Wi-Fi 6(最大下载上传均为1.2Gbps)、蓝牙5.0、NFC、GPS/北斗/格洛纳斯/伽利略导航、USB-C接口。

  S Pen手写笔也同步升级,包括适配120Hz刷新率,改进陀螺仪、加速计,响应时间缩短到8ms,强化不同动作下的敏感度,隔空操作新增5种手势指令,另外压感级4096、笔尖直径0.7毫米、IP68防水防尘。

三星Note 20国行版官宣:只剩一个悬念
三星Note 20国行版官宣:只剩一个悬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Note20国行版官宣

上一篇:谷歌承诺Pixel 4a系统更新至少三年:安卓14无忧 下一篇:苹果秋季发布会阵容曝光:iPhone12领衔近10款新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