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中端市场受压严重?高通可能要推骁龙 860芯片

手机导购 威锋网 2020-08-07 15:04:26
[摘要]骁龙865 Plus是高通公司最新的旗舰处理器,而预计下一代旗舰骁龙875处理器将在今年年底发布,它将为2021年的旗舰产品提供支持。

  骁龙865 Plus是高通公司最新的旗舰处理器,而预计下一代旗舰骁龙875处理器将在今年年底发布,它将为2021年的旗舰产品提供支持。

\

  现在,有新消息称我们可能会迎来一款新的骁龙800系列芯片,但该芯片的性能应该会比骁龙865较弱。

  根据 @数码闲聊站在微博上的一篇帖子,OPPO会议的细节中提到了一款名为骁龙860的新处理器。他补充说,芯片或许是骁龙875(或骁龙875 lite 版本?)的精简版。

\

  我们还没有关于这款新芯片的详细信息,但是如果制造商已经在讨论它的话,那么它很有可能正在开发中。

  最近高通在中端处理器市场中受到了联发科强而有力的 “进攻”,因此推出一款定位稍低的新芯片也不是没有可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通可能要推骁龙 860芯片

上一篇:国产SSD用上三星颗粒!是骗消费者还是真有料 下一篇:王兴谈李楠创业:谜一样的男人 就投了一点点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