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卢伟冰晒“成绩”:小米/Redmi欧洲市场占比17%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8-06 08:52:29
[摘要]2020年第二季度,华为超越三星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多的手机品牌,而在8月5日,@卢伟冰也发布微博,晒出了小米 Redmi在欧洲市场的成绩。

  虽然全球疫情还未结束,但国内手机品牌依然捷报连连,2020年第二季度,华为超越三星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多的手机品牌,而在8月5日,@卢伟冰也发布微博,晒出了小米/ Redmi在欧洲市场的成绩。

  卢伟冰晒图数据来自知名数据公司Canalys,并配文:“小米/Redmi手机第二季度欧洲市场份额达到17%,与去年相比增长65%! ”

\

  从图中可以看出,该图主要展现的是欧洲市场手机品牌头部品牌,其中三星是第一名,市场占比30%,但同比下降31%;苹果位列第二,市场占比21%同比增长42%;小米/Readmi为第三名,市场占比17%,同比增长65%;第四名为华为,市场占比同样为17%,同比下降17%;HMD(诺基亚)位列第五,市场占比2%,同比下降12%。

\

  可以看到,小米/Redmi已经成为欧洲市场份额最高的国内手机品牌,并且,目前位列第一的三星处于大幅度同比下降状态,如果状态持续,小米仍有可能在排名上前进。不过可以看到,华为在欧洲市场受到了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值得欣慰的是,小米的高增长从一定程度上接过了华为损失的市场份额。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卢伟冰晒“成绩”

上一篇:三星Note20系列配置全曝光:妥妥的安卓新机皇 下一篇:MIUI十年经典回顾:12个版本 张张截屏都是回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