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2新细节曝光:终于盼来了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06 08:38:44
[摘要]按照苹果的想法,其最终是要干掉一切有线的接口,当然他们也在这样做。

  按照苹果的想法,其最终是要干掉一切有线的接口,当然他们也在这样做。

  现在,网上又曝光了iPhone 12的无线充电模块,这跟上一代的iPhone 11完全不同,其模块加上磁铁,配合上同样搭载磁吸功能的无线充电底座(在iPhone充电时省去手机和无线充电器模块对准的步骤)。

  如果配合上之前的传闻,苹果这场发布会的惊喜,应该是要重启并推出AirPower的。

\

  之前的消息显示,苹果AirPower "C68"项目已经成功解决了Apple Watch导致三设备充电板AirPower过热的问题。新的图像显示Apple Watch正在 "C68"上充电,这是AirPower无线充电板的代号。

  这意义重大,因为这表明苹果已经解决了关键的过热问题,而这个问题被认为是AirPower项目此前被取消的原因。

\

  有消息称,Apple Watch采用了定制化私有充电协议,充电时需要更大的电流。在之前的AirPower 型设备上,如果将Apple Watch放在其他设备边上同时充电,整个充电板会过热,甚至爆炸。

  今天早些时候,还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12全系产品屏幕都没有120Hz驱动芯片,这就意味着高刷这一安卓旗舰普遍配备的特性不会出现在今年的苹果手机上。

  按照之前消息称,苹果也打算上120Hz刷新率屏幕,不过最快也要等到2022年的iPhone 13上了。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新细节曝光

上一篇:Redmi K40 Pro采用升降真全面屏设计 或明年Q1发布 下一篇:小米全新环绕屏专利曝光:弹出式摄像头 机身都是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