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中国力度空前:半日下架逾2.6万款无版号手游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0-08-03 11:05:10
[摘要]苹果中国对于无版号的iOS游戏下架态度没有任何让步,而据报道,他们半日就下架逾2.6万款iOS游戏。

  苹果中国对于无版号的iOS游戏下架态度没有任何让步,而据报道,他们半日就下架逾2.6万款iOS游戏。

  根据七麦数据的统计,截至8月1日下午2时,App Store中国区已下架共26539款游戏,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今年7月下架游戏总数,而上架的游戏只有两款。

  根据苹果对游戏的新要求,今年7月1日后开发者需要提交游戏版号才能上架,而此前未提交版号的游戏如未能及时提交,开发者将无法更新游戏内容,且游戏存在下架风险。

\

  原本有消息称,苹果对无版号游戏给予半年的宽限期,不过近日开发者收到的邮件显示,8月1日起苹果将对无版号游戏进行下架。

  苹果中国这么激进也跟目前的情况有关,比如从App Store排行榜实际情况看,无版号游戏和马甲包产品依旧占据着iOS免费榜、付费榜大量位置。

\

  事实上,中国监管部门早已要求,所有付费或提供应用内购买的游戏,在发布前需要获得许可证。自2016年以来,主要的Android应用商店已经执行了这一规定。但在iPhone平台上,未经批准的游戏仍大行其道,所以这次的调整是必须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中国半日下架逾2 6万款无版号手游

上一篇:三星Note 20 Ultra入网:双电芯设计,产地越南 下一篇:羡慕iOS 14背面敲击功能?试试这款安卓应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