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脸面变了 酷睿i9-9900K新版开卖:便宜30美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03 09:03:31
[摘要]酷睿i9-9900K(之后的酷睿i9-9900KS也是一样的包装)的包装不同于常规的小方盒,而是多面体,配合蓝黑双色调,外观炫酷了很多.

  2018年Intel推出了九代酷睿桌面版,首次带来了酷睿i9品牌,其中酷睿i9-9900K为8核16线程,频率可达5GHz,为了与它的身份相称,Intel还设计了一款独特的包装——十二面体。

  酷睿i9-9900K(之后的酷睿i9-9900KS也是一样的包装)的包装不同于常规的小方盒,而是多面体,配合蓝黑双色调,外观炫酷了很多,与其他处理器有着明显的区分,这点倒是能让发烧玩家感到满意。

\

  如今时过境迁,酷睿i9-9900K已经不再是旗舰了,地位被酷睿i9-10900K取代,而它十二面体的包装现在反而碍事了,这种包装对运输过程要求更高,每个箱子只能装5个CPU包装盒,期间Intel还该动过箱子设计,做了正十二面体的卡位,减少了泡沫的用量,但整体依然浪费。

  最后Intel决定停产这种包装,十二面体的酷睿i9-9900K在7月10日之后就绝版了,之后将换回普通包装。

\

  如今标准版包装的酷睿i9-9900K已经上架亚马逊了,重新使用了简单的方盒包装,目前售价419.99美元,比之前便宜30美元——不能说降价的部分全都是包装变化引起的,但这个十二面体带来的麻烦确实不小,运输成本也很重要。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酷睿i9-9900K新版开卖

上一篇:HMD将在IFA2020推出三款诺基亚新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